今天是:
检察院简介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简介
领导班子简介    
 白云矿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白云
白云矿区检察院领导班子组织干警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时间:2019-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5日,白云矿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白云矿区第十一届第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张军讲话精神及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李琪林检察长讲话精神七个方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邬卫君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原昆带领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邬卫君检察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其重要。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我们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及时与宣传部门沟通,对于发布的信息一定要去认真核实,严把关,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三要维护检察形象,传播法治声音。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点,坚持执法为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