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察院简介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简介
领导班子简介    
 白云矿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白云
白云矿区检察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法制宣传工作,走街入户接地气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白云矿区检察院全体干警深入居民家中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同时宣传法律知识,切实保护辖区居民人身安全,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全院干警按照分工,两人一组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对住宅楼道内是否堆放杂物堵塞安全出口、电线是否老化、用火用电用气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为居民发放了《社区居民安全知识告知书》,要求居民签字做好详细记录,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  

   排查中,干警还为居民进行了法律知识的普及,针对群众关心的涉检涉诉等问题进行积极解答,并发放专门的宣传资料,以便群众进一步了解检察院的工作职能。

  “法律知识进社区,依法办事促和谐”,为不耽误群众的时间,我院抓住“入户安全隐患大排查”这一契机,转变工作方法,创新宣传模式,将法律知识直接送到他们手中,受到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创新工作方式,立足实际,不搞花架子,不搞一阵风,持之以恒,为人民群众解决法律上难题,做出更多、更精、更优质的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