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察院简介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简介
领导班子简介    
 白云矿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白云
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山区检察院 

  【新闻速递】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3月19日,青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立足检察职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新公益诉讼、生态修复等履职方式,从源头保护生态环境,构建和完善生态检察机制。

  石拐区检察院

  【新闻速递】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3月19日,石拐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石拐区检察院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一”,准确把握“稳进、落实、提升”的目标任务,以石拐区检察院“生态检察”品牌提档升级为抓手,充分发挥捕诉一体,加大对民事诉讼中的深层次违法问题的监督力度,下大力气补齐行政检察短板,加强行政诉讼监督,完善公益诉讼检察制度,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

  白云矿区检察院

  【新闻速递】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3月19日,白云矿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警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稳进、落实、提升”的新一年检察工作总基调,强优势、补短板,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理念,建设“法治白云、平安白云”。

  土默特右旗检察院

  【新闻速递】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3月19日,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检察工作的最高标准,强化扫黑除恶工作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发挥检察公益诉讼“环保利器”作用,将公益诉讼工作做实做细,加大对食品药品领域检察监督力度,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服务好“三大攻坚战”,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文字:周亚欣

  责任编辑:周亚欣

  审核:高顺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