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东河
自治区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到东河区检察院督导工作
时间:2018-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5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到东河区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汇报,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资料,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提出要进一步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在台账中跟踪案件程序,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下一步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办案质效,认真分析涉黑涉恶案件发案规律、特点,从而更加有力地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二是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综合治理工作,发挥好检察监督职能; 

  三是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发挥我院“两微一端一站一条”新媒体平台作用,使宣传工作贯穿扫黑除恶全过程,实现标本兼治、源头治理,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