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达茂
检察官妈妈送法进校园
时间:2016-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达茂旗人民检察院两位检察官妈妈来到达茂旗蒙古族学校,运用蒙古语讲品德教育,为蒙古族孩子们送上一堂母语的法制教育课。

  达茂旗人民检察院在开展送法进校园课堂中积极创新,根据蒙古族学校的实际情况,选派蒙汉兼通干警入校园,用蒙古语讲生动有趣的品德故事、学习雷锋经典道德故事、身边的道德故事,并对故事中的品德道理进行互动提问,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达到帮助孩子塑造良好品德的效果。品德故事课上孩子们兴趣高涨,发言踊跃。最后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让孩子们如何爱护地球妈妈为题,画出植树节这一天的植树活动,激发孩子们爱林、造林的感情,加深了环保意识。

  通过品德课堂,把传统美德在孩子中间传承下去,努力打造人人讲道德,个个遵纪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