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高新
提高思想认识 提升整体素能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2月15日包头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安排了一天集中学习,这也是院里组织的春节后第一次全体干警集中学习,这次集中学习由院党支部牵头组织,上午为政治学习,下午为业务学习,目的是让全体干警尽快从节日的氛围回到紧张的工作中。

  上午的学习分为两部分,由党支部书记集中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定了!五年检察改革规划”。在重温十九大报告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过程中,结合了我院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把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在学习“定了!五年检察改革规划”内容时,开宗明义地指出:2018-2022年的检察改革规划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检察工作所要进行的主要工作,在受转隶和检察职业化专业化改革的影响下,最高检顶层设计了今后的检察工作怎么走,为我院干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奠定了基础。 

  下午的学习围绕“1带N”工作方案开展。“1带N”提素能培养计划是我院年初确定的培养全体干警整体素能提升的举措,“1带N”导师张凯宾以《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对公诉工作的影响》为题,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陈述和讲解,为刑事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奠定了思想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