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高新
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东河区检察院 

  【基层速递】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3月21日,东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张军检察长要求,牢牢把握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做优做强四大检察职能;抓紧推进落实内设机构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强化日常严格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主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公益诉讼工作为抓手,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中贡献检察力量。

  固阳县检察院

  【基层速递】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3月22日,固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固阳县检察院要立足基层实际,把牢前进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固阳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全国一流”。

  稀土高新区检察院

  【基层速递】包头市检察机关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3月22日,稀土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落实“稳进、落实、提升”工作要求,进一步深耕主责主业,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发展。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扶贫领域刑事犯罪,积极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为维护社会稳定,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服务民营经济为着力点,不断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杨帆

  审核:高顺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