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九原
节前安全大检查 保障监管场所安全度过春节
时间:2019-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进一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28日下午,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志杰一行对九原区看守所进行了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我院副检察长石峻升、九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志英以及监所部门干警、九原区看守所领导陪同进行了检查。

  张志杰专委一行首先对九原区看守所监控室进行了检查,了解了监控室所监控的范围以及值班等情况,并了解了九原区看守所在押人员的数量以及重刑犯的具体人数等详细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监舍,了解了在押人员的住宿、生活情况,并对监管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意见。在对医疗卫生室的检查中,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药品及设备的使用情况、查看了药品的使用期限,是否存在过期药品的情况。对在检察中发现的医疗机构卫生许可证已经过期的情况及时要求看守所督促相关医疗机构予以改正。最后,检查组又对看守所的食堂进行了检查,对食堂的设施、设备的投放,食品样本的留存等提出了意见。

  检查结束后,张志杰专委提出,监所部门要高度重视监管安全问题,要时时警惕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突出安全预警防范机制,抓好制度落实,保障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稳定祥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