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九原
创新“扫黑除恶”宣传方式 九检出品春联定制版
时间:2019-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来临之际,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同时能够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九原区人民检察院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式,向辖区群众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的同时,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带到千家万户。

  

  1月29、30日九原区人民检察院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以笔寄意,将“扫黑除恶”的内容融入新春对联之中。

  干警走进城市社区、嘎查村镇、集贸市场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张贴对联等形式,将“扫黑除恶”宣传继续深入到群众中,让广大群众在享受节日的安定、祥和的氛围中更加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喊打、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中,共发放春联、宣传资料600余份。

  

  在农历猪年新春来临之际, 我院将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与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期间开展的文艺演出结合,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当中,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多措并举,发挥检察力量,让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成为“过街老鼠”无处遁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