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昆区
昆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昆区治安分局、昆区人民法院召开了“5.18”涉黑案件联席会
时间:2019-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月16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依法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加强司法机关协作配合,增强侦、诉、审有效衔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昆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昆区治安分局、昆区人民法院召开了“5.18”涉黑案件联席会,副检察长陈伟民、侦查监督部部长邬飞、昆区治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人员、昆区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及本院相关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检、法三家以具体个案为切入点,共同分析讨论了即将移送我院审查起诉的刘某某、马某某等23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