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昆区
昆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委员会会议,全面做好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19-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快讯】基层速递

  近日,昆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案》及《侵害民营企业权益案件绿色通道办案机制》,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的意见》和《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规定》,成立了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及服务民营企业联络办公室,全面做好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