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青山
给党风廉政建设上一把“安全锁”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近日,青山区检察院纪检监察部联合检察行政部对全院在编检察干警所持出国(境)证件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 

    

  本次清查严格按照组织人事部门的相关要求,建立台账,统一管理,在干部调动、提拔、转隶等人事关系发生变动后及时做好登记备案、证件收缴等工作。为确保备案信息准确,清查工作人员先后前往青山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和组织部调取了本院检察干警持有出国(境)证件信息,切实做到了“应备尽备、应查尽查、应交尽交”。经查,全院在编干警持有的护照、来往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来往台湾通行证全部在控,除科级领导班子持有的出国(境)证件由区委组织部保存外,其余证照全部交由本院检察行政部统一保管,确保实现证照管理规范化。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出国(境)证件全面清查工作是青山院纪检监察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青山院纪检监察部将继续深化内部监督制约,持续念好纪律作风的“紧箍咒”,给廉政建设上一把“安全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