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石拐
石拐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按照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及“七五”普法规划要求,12月4日上午,石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喜桂图社区医院门前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我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摆放展板等形式,以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我院干警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针对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疑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活动当日,我院共摆放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5余人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进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密切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凝聚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共识,为推动法治石拐贡献了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