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土右
节前走访困难群众 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19-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和驻村干部、扶贫帮扶责任人到包联帮扶的土默特右旗将军尧镇成奎海村、盐海子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节日问候,将温暖传递到他们的手中。

  走访中,参与慰问的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居住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子女教育就业、致贫原因,并为他们加快脱贫致富出主意,寻办法,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发展致富路。

  检察干警在慰问贫困户的同时,为进一步动员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对面的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解释15类黑恶势力犯罪、以及如何举报相关案件线索。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不仅加深了土默特右旗检察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建起了检民 “连心桥”,也让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营造防范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