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务指南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新全文)
· 最高检、公安部联合印发《关...
· 信访工作条例
· 人民检察院办理群众来信工作规定
· 信访渠道
法律文书    
· 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刘某某...
· 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秦某某不...
· 起诉书(马松柏贩卖毒品案) ...
· 起诉书(徐声明故意杀人案) 包...
· 起诉书(王志斌贩卖、运输毒品...
· 起诉书(刘志军等5人贩卖、运...
业务流程    
· 国家赔偿流程图
· 羁押必要性案件审查流程图
· 办理刑事申诉案件流程图
· 民事行政检察流程图
· 控告申诉检察流程图
· 案件审核流程图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包头市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包头市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今年包头市检察系统内全面推开首轮基层检察院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县两级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各旗县区检察院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了动员会,包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升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芳宣读了包头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成员名单;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焦林峰对《包头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巡察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巡察对象、时间安排和任务、工作方式及程序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明确了巡察对象和工作任务,提出了巡察工作要求和纪律;党组书记、检察长乔青山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

  

  乔青山检察长强调,市县两级检察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检察系统内部巡察工作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中的重要地位和巨大作用;要紧密结合检察机关实际,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扎实推动首轮巡察工作有效开展,取得预期效果。巡察组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履行监督职责,巡察人员必须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守市检察院制定的巡察纪律,明确“有重大问题发现不了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客观报告就是渎职”,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  

  最后,张东升副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乔青山检察长的动员讲话精神,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全面加强和改进检察系统内部巡察工作,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更严、更紧、更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