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务指南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新全文)
· 最高检、公安部联合印发《关...
· 信访工作条例
· 人民检察院办理群众来信工作规定
· 信访渠道
法律文书    
· 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刘某某...
· 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秦某某不...
· 起诉书(马松柏贩卖毒品案) ...
· 起诉书(徐声明故意杀人案) 包...
· 起诉书(王志斌贩卖、运输毒品...
· 起诉书(刘志军等5人贩卖、运...
业务流程    
· 国家赔偿流程图
· 羁押必要性案件审查流程图
· 办理刑事申诉案件流程图
· 民事行政检察流程图
· 控告申诉检察流程图
· 案件审核流程图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公益诉讼 你!我!他!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按照包头市检察院党组部署,市院分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及市院民事行政检察部一行4人组成动员督导组,到达茂旗检察院、固阳县检察院、土右旗检察院、九原区检察院就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保护黄河公益诉讼、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三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面对面动员,点对点督导。上述基层院检察长、分管副检察长和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的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公益诉讼 你!我!他!

 

  

公益诉讼 你!我!他!

 

  

公益诉讼 你!我!他!

 

  动员督导组一行分别听取了达茂旗检察院、固阳县检察院、土右旗检察院、九原区检察院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和线索摸排情况,并对三个专项活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同时,动员督导组一行到固阳县金山镇河楞村委二相公村固阳县检察院建立的“公益诉讼林”进行实地勘察,并与当地林业工作人员和村民进行了交流。 

  

  

公益诉讼 你!我!他!

 

  

公益诉讼 你!我!他!

 

  

公益诉讼 你!我!他!

 

  针对下一步工作,动员督导组要求:各基层检察院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认识三个专项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在认真学习自治区院下发的实施方案的同时,要及时成立由一把手挂帅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三个专项活动工作“开眼、入脑、抓准、见效”。与此同时,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及时广泛深入宣传三个专项活动工作的新举措、新做法、新成效,推动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和公益诉讼工作“提档升级,全国一流”。

 

  来源:包头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  

  责任编辑:杨帆

  审核:高顺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