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固阳
县检察院公诉的固阳县首例职务犯罪认罪认罚案件开庭审理
时间:2018-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1日上午,由固阳县监察委员会移送审查起诉的被告人李某涉嫌贪污一案开庭审理。本案是刑事诉讼法修改以来固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例职务犯罪认罪认罚案件,由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县人民法院院长担任审判长。

  在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环节,公诉人出示了认罪认罚具结书,就犯罪事实进行讯问,并且在发表公诉意见环节释法说理,当庭开展警示教育。本案将择日宣判。

  司法责任改革以来,固阳县检察院全面落实入额院领导办案责任制,检察长带头投入办案一线,认真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原则,积极推开认罪认罚制度在本地区刑事案件中的适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