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昆区
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重温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2018年度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7(10).jpg

  7(11).jpg

  1月25日,昆区人民检察院重温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2018年度新春茶话会在全院干警的热烈期盼与新春祝福中拉开帷幕。昆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峰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观看了文艺汇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