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青山
青山区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在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丰富院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青山区院机关总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前往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的乌兰夫故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一起走进革命老前辈乌兰夫的故居,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展厅,认真听取解说员关于乌兰夫同志生平的讲解,认真观看各类陈列展品及乌兰夫同志生平录像。通过对乌兰夫同志从出生、求学、入党、参加革命到建设内蒙古,了解了其光荣的一生与革命经历。

  

   

  

   

  

  全体党员还在乌兰夫同志的铜像旁,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生建立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新时代检察中心工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精神品质,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青山检察工作稳进发展、提档升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