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土右
自治区检察院未检处调研组一行到土默特右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30,自治区检察院未检负责人张莉一行到土默特右旗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包头市检察院公诉部部长刘冏、土默特右旗检察院检察长张培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美岱桥检察室青少年关护基地、海日工作室、心理疏导室。在青少年关护基地里,讲解员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网上未成年人关护平台和手机app的职能,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观看了海日工作室的宣传短片。

  调研组一行召开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副检察长刘健向调研组汇报了土右旗检察院未检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的方向。调研组一行对该院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建议,希望积极同团委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铸建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