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察院简介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简介
领导班子简介    
 白云矿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白云
【迎七一】追寻英雄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 6月23日至6月24日,白云矿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参观了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两天的学习行程充实而丰富。从巴总尧村到王老太太故居。一路走来,至始至终怀着沉重而肃穆的心情,认真聆听李井泉反击日寇、“土默川上的革命母亲”乔培玲等一个个触及心灵深处的革命故事,仔细参观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工作生活环境,深入感受革命初期我党生存形势的恶劣,同时也感受到了厚重的红色文化,静静缅怀先辈们的光荣事迹。



 

短短两天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通过瞻仰红色旧址、聆听红色故事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身心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再次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当今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干警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懂得珍惜,更要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