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察院简介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简介
领导班子简介    
 白云矿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白云
巩固深化 完善提升 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
时间:2023-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和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日前,白云矿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认真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钢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结合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个方面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怎么看、怎么办”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围绕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提出的“1231”总要求,扎实推进“六大统一行动”和“四大提升工程”硬任务,扭紧”提振精神、提升业绩、提高能力“三个关键,细化目标任务、时间进度,推动白云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着力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多措并举促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均衡发展,要以核心数据为支撑抓好业务工作,以公开听证提升司法公信力,培育特色亮点,通过年初各项重点项目的落实,提高行动自觉,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并结合白云矿区检察院特色,提炼出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形成典型案例并进行宣传,进一步完善”一院一品“,促进工作提档升级、稳中求进。

三是要清醒认识到白云矿区检察院工作现状,既要持续发挥优势又要弥补短板不足,要做到“内掘潜力,激发动力“,用现有人员解决现有事,勇于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白云矿区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