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检察院简介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简介
领导班子简介    
 白云矿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旗县检察>>白云
收心鼓干劲 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伊始,气象万新。为促使检察人员迅速收心拢神,振奋精神,全力投入各项工作,2024年2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进中游 出亮点”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检察长薛钢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全区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收假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薛钢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人员:

一要振奋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二要明确目标,迎接新的挑战;三要提高认识、严守工作纪律。全体检察人员要按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改进工作方法,形成担当有为、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检察机关工作氛围,确保2024年全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坚持“树精品意识、创精细小院”的工作理念,突出“三精”导向,进一步提高案件质效。树立“精品、精细、精准”理念,落实好精细化审查,精准认定事实、精准适用法律、精准提出监督意见。在具体办案过程中,引导广大检察人员树立“三多”(多问一句、多想一层、多做一些)工作理念;五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包头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 电话:0472-7905608 邮编:01406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建议使用IE8或IE9浏览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